烟花半生醒

我想盛开
禁搬运,不授权

【翔霖】相爱关系04.

*永远不是单箭头是相爱

*恶吻

*非法同居合法相爱

*ooc

*都是我编的

*上升真人的都被我施了黑魔法


-


    刘耀文端着便当盒进门的时候,贺峻霖已经气鼓鼓的坐回座位上了,敖子逸正巧懊恼的抬头对上刘耀文。

    在感受到一阵强烈的求救型号以后 ,刘耀文同学耸耸肩表示爱莫能助。

    “喏,你的。”

    贺峻霖看着桌上的便当盒,疑惑的看刘耀文。

    “别看我,不是我送的,是严浩翔刚刚托我给你的,说你忘拿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是说,严浩翔刚刚在外面是吗?”

    刘耀文挠挠头,有点于心不忍说出口。

    “我来的时候他就在了,至于什么时候,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位子上的人抽去灵魂一样,抬起手捂住脸,捂得死死。

    这算什么事啊,这些话被听到又要被怎么想啊,心里的天平是平了又歪,没法端平。

    半晌,贺峻霖放下手,拿起便当盒就冲出了教室门。

    或许是少年的桀骜心性,敖子逸站在原地好一会才拍拍脑袋,自己和贺峻霖闹什么脾气,贺峻霖喜欢严浩翔,大不了就动用公司的人力去把人捆过来好了。

     追出门的时候已经找不到贺峻霖的身影,只好没头没尾的乱撞,校园的角落都不放过。

     问了刘耀文,贺峻霖常去的地方,然后一一去找,无果,根本没有人影。

     站定在A班教学楼跟前,捏了捏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A班向来是精英聚集处,全市数得上名的企业千金公子多半都在这里,王宁安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王家的企业在市里甚至全国都是权威,往年王家子女都在国外就读,今年王家独女不知道怎么着非要回国念。

    严浩翔依旧坐在窗边的位子,耳机里换上了慢摇,窗户开了一些,风吹进来窗帘把严浩翔整个人包在里面,朦朦胧胧。

    王宁安就喜欢他这幅样子,谁都不理,优秀的人就该和优秀的人在一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敖子逸拎着包上楼的时候,正好看见一个女的站在严浩翔跟前,笑的甜,严浩翔还回了个笑。

    拳头被捏的咯咯响,穿过人群,出其不意的一脚踹上严浩翔的桌。

    “严少爷艳福不浅啊?”

    严浩翔抬眼瞥了瞥人,转而也站起身,两个人身高相当,气焰正盛,一时不知道是谁压制住谁。

    “最近怎么总有别班的人进A班?”

    “这是f班的吧?”

    “f班的疯子啊,上次是不是也有个f

班的混进来?”

     周围的人开始小声讨论,也有甚者根本不避讳,当面就说起来。

     敖子逸放下手里的包,一把上前揪住了严浩翔的衣领,被迫对方靠近。

     “你也是这么想的是吗?贺峻霖来的时候你也是这么想的,对吗?”  

     “你知道他为你做了多少?你配吗?他有多好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整个A班瞬间闹成了一团。

     “保安室还有三分钟到,你要说什么的话还有三分钟 ”

     严浩翔很是冷静,抬头看了看钟,平静开口。

     衣领被慢慢松开。

     “贺峻霖不见了,我找不到他。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“三分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就从门外走进几个保安,公事公办的走上去把两个人分了开,就要转身带着敖子逸离开。

     “等会,这个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严浩翔上前把敖子逸手里的包拿了来,看着眼前这人一脸的疑惑。

     “我给他带回家,不劳你操心。”

     再没有看身后震惊的人一眼,拿着包坐回了位子,把被扯掉的耳机重新戴进了耳朵。

      直到被拉进教导主任的办公室训了半节课走出门,敖子逸依旧没有听进去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哥们,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,碰上这么两个神仙。

      “霖霖他现在,住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“严浩翔家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啪嗒”

     站在讲台上题目写到一半粉笔头忽然断了,严浩翔没有犹豫换了根粉笔,总觉得气温下降了些。


     离放学还有一节课,不过是节阅读课,王宁安已经盯着严浩翔桌边挂着的那个陌生的包很久了。

     那个男生口中的贺峻霖,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子,严浩翔从不会理这种事情的,这太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回过神严浩翔已经收好了东西,顺势拿起了挂在一边的书包,不算轻,也不知道放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“你现在就走吗?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大脑充血,顾不上什么王宁安就扯住了严浩翔的衣角。

     严浩翔转过身,低头看了看被扯住的衣角,王宁安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瞬间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 “回家,困了。”

     拙劣的借口,他都懒得找个像样的借口。

   

     严浩翔没有走出A班的教学楼,在楼梯口徘徊了一会,最后走上了通往天台的路。

     他在烦闷的时候偶尔会来天台,也记得有个傻瓜也会来这里,不过不知道那个傻瓜到底是不是A班的,居然会在角落里写满了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推开天台的门,走到尽头,看到蜷缩在角落的身影,严浩翔就这么确定了那个傻瓜是谁。


     “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在做梦吧。

     贺峻霖的脑海里蹦出这句话,他怎么听到严浩翔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 下一秒感觉到一阵热度靠近,余光小心扫到一边,顿时扭过头,把自己蜷缩的更紧。

     没脸见人了,更没脸见严浩翔了。


     “不起来,想我抱你起来?”

     “不不不是 ”

     贺峻霖立马起了身,但是视线还是往别处瞥。

     “喜欢我,还不敢让我听到?”

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贺峻霖觉得严浩翔现在心情挺好的。

     但他心情不好。

     “你说过不喜欢别人干预你的……我这么说肯定给你造成困扰。” 

     “你太高看自己了 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低头拿起没动过的饭盒,把身上的包丢给贺峻霖。

     “回家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没有不高兴?”

     “你希望我不高兴?”

评论(12)
热度(6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烟花半生醒 | Powered by LOFTER